是旧号,已经不用了!

新号ID 时邻Vecinx。
shilinvecinx.lofter.com

【男神×你】“新年快乐”

2017要到了。


你有些惊讶,没想到多灾多难的2016就这样过去了...也真是没想到呢。


翻了翻手机,发现从下午开始就零零散散的“新年快乐”之类的消息发到你的手机上,因为手机一直静音的缘故你现在才发现。


一条一条或熟络或看似生疏的消息都躺在未读列表里,你笑了。


“с новым годом~”


“王耀在此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年吉祥!”


“Happy New Year! I'm still the Hero of the World in 2017!”


“Je vous souhaite une Bonne Année, ma mademoiselle~🌹”


“Happy New Year ——from Great Britain🇬🇧.” 


“Happy New Year! 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新年快樂,紅包拿來!”


……


转身看见了房间里不请自入的人,并没有像想象中的恼怒而是笑着摇了摇头。


“人明明就在这里,为什么还要发微信呢?当面说不好吗?”


“——新年快乐。”


END


其实那几句外语...都是新年快乐。为什么都发的是自己的官方语言呢,可能有几个人是因为自大觉得这年头谁没有在线翻译而觉得自己不需要率先翻译到收信人使用的语言,二是可能怕翻译错惹人笑话吧。

评论(3)
热度(33)

© 暮之曙光-已换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