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旧号,已经不用了!

新号ID 时邻Vecinx。
shilinvecinx.lofter.com

【男神×你】就这样生活下去吧 完结篇

目录

cp为aph里的伊万×你,或者说,俄/罗/斯×阿/拉/斯/加。

文笔渣,小心ooc。


26.


慢慢长大的你变得越来越严肃。


人们对你了解的不多,只知道你是美/国最大的一个邦,人民习惯了气候寒冷的地方。


由于你的血统,你在政治和工业领域越来越受重视,但也免不了在不经意间受到伤害。


“祖母,阿/拉/斯/加被卖给美/国的时候你是怎么想的?”


“我是俄/罗/斯人,我的祖辈也都是俄/罗/斯人。当时阿/拉/斯/加人口稀少,美/国接管之后给了我们更多的资源,不过脚下的土地被祖国亲手送给现在的敌国,还是有些淡淡地失落吧。不说这个了,你该睡觉了。”


“好的,祖母…”


27.


伊万抱着珍藏着的抱枕,紧皱着的眉头和升高的心跳表明了他的感受。


听到那个消息时,谁都不愿相信。他曾经几番想去白令海峡彼岸去询问,然而却被告知阿/拉/斯/加并不想见他,请择日再来。


而有时则干脆被上司拖住,带着一身伤痕和疲惫回到气氛凝滞的家里。


国家是违抗不了上司的。


伊万明白这一点。


就像船与船长,若非有暴风雨袭来,一般时分都是船长和高层人员带领着船只前进。


船队现在看似稳固,但总有那么几个心怀鬼胎的船员隐藏在黑暗处,悄悄地谋划着不远的将来。


28.


1991年的圣诞节,你安静地坐在家里,看着摆放在客厅里的一棵小小圣诞树。


电视上转播的是纽/约的圣诞节庆祝活动,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你摇了摇头,随手换了台。


“当地时间19:38分,U/S/S/R正式解体,我们可以看到克林姆林宫前红色的苏/维/埃国旗缓慢降下,昭示着苏/联的衰落。就在昨日…”


你有些惊讶,阿/拉/斯/加的消息较为闭塞,你平常也不看这些与你现实生活较为脱节的新闻——更何况,你能接收到的电视台也只有寥寥几个。


况且,这些跟我也没有任何关系了吧。


你摸了摸脚下撒娇打滚的小狗崽,想着下个月将它送给谁。


29.


伊万今天还是如往常一般温柔(划掉)可怕。


“伊万,这个候选人有亲俄倾向,助他一臂之力吧,正好他是个混蛋*。”


“好的呢~korukorukorukorukoru……”


“可恶,肯定是那头蠢熊又在搞什么鬼了,不过还是先吃几个汉堡缓解一下心情吧!哈哈哈哈哈哈世界的HERO怎么可能被这种事情难倒呢哈哈哈啊哈哈哈......”


“不过,果然还是想有一个靠谱的总统继任啊…”


*“这个候选人有亲俄倾向,助他一臂之力吧,正好他是个混蛋”指美国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而具体事件是指特朗普的竞争对手希拉里党内邮件泄露,有消息称是普京在背后支持,不过这只是个不靠谱的猜测而已。



30.


“阿/拉/斯/加,上司最近要到你们那里宣传,要小心对待,顺便不要被动地透露消息给外界。”


“啊…好的,如果有什么别的要求请尽早提出。


你从来没有亲眼见到过你最高等级的上司,只是不知道他的真实为人怎么样。听说很和蔼,不过只怕那是伪造出来的假象…你这样想着,坐着吉普车赶到了飞机场。


而从飞机上下来的,除了预料中的上司和阿尔弗雷德,还有另一个许久没见的人。


“好久不见,阿尔耶斯加。”


“好久不见,布拉金斯基先生。”


你平静地对他说道。


“对不起,我叫阿/拉/斯/加。”




完。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写BE。但是...这是历史遗留问题啊,分离这种事情从来都是悲伤的。

某种意义上来讲可以说阿拉斯加是夹在冷战组中间的人物。

评论(9)
热度(62)

© 暮之曙光-已换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