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旧号,已经不用了!

新号ID 时邻Vecinx。
shilinvecinx.lofter.com

【男神×你】我将离去,而君永恒-伊万篇②

注意事项:cp为aph里的伊万×你,雷者请自行屏蔽这篇...

《我将离去②》的设定是平行世界,里面不同的男神×你的设定有些相互矛盾所以不建议在短时间内看其他篇。

我将离去,而君永恒①


伊万·布拉金斯基篇

2.


你从昏迷中醒来,发现手机已经因为没电而关机了。环顾了一下现在所处环境后才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医院的单人病房里,只不过不知道是哪所医院。坐在病床旁边的母亲说在你昏迷时已经给你做了常规检查,一醒过来看看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就能出院了,虽然还得等待几天后的手术。

你回答说还是有些头疼,不过能够忍受。你母亲叹了口气,也没说什么。

你们也都知道,头疼是脑癌的最轻症状了,至少你没有陷入黑暗或者出现幻觉。

下午办好了出院手续,你和母亲坐车回到了家中。时值十一月份,虽说是冬季但对于南方来讲一点都不冷。住在北方的同学也说过,现在的气温跟他们那边的春天一样,活脱脱的四季如春。

你不禁想起了处于寒带的俄/罗/斯。那边一定很冷的吧......

晚饭后,你跟母亲申请出去坐一会儿,母亲看你精神头不错也就答应了,但要求你只能在家附近的公园待着并且不能剧烈活动。

你在公园里找了一个树荫下的长椅坐着。不知道你的同学们都在干什么呢...这个时间点,应该不是在写作业就是在打游戏吧。你的脸上露出了怀念的神色。

你原来就读于一所私立国际学校,学生人数稍少,一般被当做出国或者转到更好的国际学校的跳板,所以每一年都有很多同学离开。你的成绩在班上算好的,因为对学习认真的态度被同学称为“学霸”。

虽说被当做跳板,那所学校的师资力量对比公立学校还是好的了。你现在是休学的状态,学校方面也表示等你养好病就可以回学校继续学业。

“嗯?小姐在想什么呢?”

在你面前驻足的是一位身穿西装外套(还围了条围巾?)的外国人,体型高大笑容亲切,只看脸的话感觉十分憨厚可爱,虽然感觉不应该用“可爱”来形容...总而言之,他的长相十分对你的胃口。

你在学校里选修的一门语言就是俄语。虽说当你听说有这个选项时非常诧异,但不想学习法语的你还是果断选了这个选项。不是说小语种吃香吗,听说法语的词语还分阴性阳性和中性呢,真是可怕。

后来得知俄语也分阴性阳性中性的你哭了出来。

而现在这个高大男人的问话就是用俄语说的,跟在他身后的人连忙想要翻译,不过你用俄语答了回去:

“没有呢先生,只是在回想一些以前的事而已。”

“介意分享一下吗?”那位先生在你旁边坐了下来,明明还是温和的样子,你却莫名地想到了“笑面虎”这个形容词。

“那好吧…请问我应该如何称呼您?”

“叫我伊万就好了。”他偏头看了看你,这时你才发现他的瞳色是罕见的紫罗兰色。

于是你就跟这位自称为伊万的先生说了一些往事,虽说自己没准备透露但还是在不经意间提到了自己患了病。

“那就拿水管把敌人狠狠地击退!”眼前的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认真了起来,声音透露出的自信与坚韧让你一愣。

虽然好像听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你还是受到了鼓舞,感觉痊愈的希望又大了一些呢。

“啊…谢谢您的关心,我一定会那样做的。”

伊万先生向你点了点头,打断了身后翻译的“布拉金斯基先生会议要迟到了blablabla...”的提醒声,留下了一句让你在剩下的时间里铭记的一句话:

“Независимо от того, взлеты и падения, но глядя заканчивается хорошо”

“不计波折多,但望结局好。”

“我会在莫斯科等你~”


TBC


下文:

伊万篇③

评论
热度(24)

© 暮之曙光-已换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