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旧号,已经不用了!

新号ID 时邻Vecinx。
shilinvecinx.lofter.com

【男神×你】我将离去,而君永恒①

标题源(jie)自(yong)黑塔利亚第五季第五集标题:我将离去 而君永恒

目录

#这篇虐&泪点低慎入,后来的几个男神分支偏甜

#第一章请自行代入自己的男神

#莫名其妙地就开了个坑


1.

你有些虚弱地躺在床上,眼神流连在眼前显示器的屏幕上不愿离去。

几个月来你的病情已经恶化到连举到眼前的手指都看不清的程度了,医院在父母和你的同意下决定在几天后进行实验性手术。完全治愈的几率非常小,也就是说,你有很大的几率会在手术台上死亡,不过所有人都认为你应该赌这一把。

你得以回到久违的家中,在令人安心的地方不安地等待着手术的到来。虽然所有人都在鼓励你,但你自己认为你的运气并不是特别的好。

所以尽管你表面上非常平静,但你不甘心啊。不甘心就这么离开世界,几十年的人生还未走完就要半途夭折。

房间里一片寂静,所有人都以为你睡着了。但你支开了所有人只是想再看一看那部作品,看看那些或让人心酸、或给予希望的角色。只可惜,你永远都不会亲眼看到他们,哪怕一瞬。

眼泪慢慢地涌了出来,从手指的缝隙里流了下来,沾湿了被放置在被子上的超高度数眼镜。一滴,两滴。你抽泣着,内心复杂阴郁的负面情绪又猖狂了起来。

你不会活下来的,上帝眷顾的永远是其他人。

你看,没有人会理解你的。没有人。

那么为什么还要活着呢?

你这么想着,手指在床头柜里摸索着,寻找着被你藏起来的一瓶安眠药。手腕突然被握住,被强势地塞回被子里。

那只手温柔地帮你抹去了眼泪。

你皱着眉抬起头,眼前一片模糊,恍惚间好像看到床边站着一个人,感觉不是家人也不像是任何一个见过的医护人员,陌生中又透着熟悉。

你确信你从来没有见过他们,于是你试图挥开那只手,不料手腕被重新握住,然后是止住你毫无理智可言的挣扎的一个拥抱。

一个温暖的、真实的拥抱。

你安静了下来,面无表情地躺在床上。许久,你伸出手,迟疑地轻轻抱住了那个人。多好啊,有个人可以依赖,就算只是几分钟。

头部突然毫无征兆地痛了起来,像下一秒就要四分五裂一样。你睁大了眼,却只能看到黑暗。耳边的声音扭曲着,就像在漆黑的深海里缓慢下沉。最后一切归于沉寂。


下文

周泽楷篇:

伊万篇: 


评论(4)
热度(34)

© 暮之曙光-已换号 | Powered by LOFTER